西瓜皮

不喜欢你看他干嘛 不就是作么

片段 睡前聊天

“张伟,你猜我今天碰到谁了?”

“嚯,聊天就聊天,你手摸哪儿呢,这孩子还瞎扣我肚脐眼儿。谁啊,我又不是你肚子里蛔虫。”

“我也不认识。”

“那你说个…蛋…好好好别掐我,真皮的可不耐糙。怕了您,您说,我洗干净耳朵听着呢。”

“我在家憋太久,有点受不了,嗨,我知道我知道你一直在的,我就是出去走走。哈哈你最近胖了点,肉软戳起来舒服。”

“戳坏了您可不能赖账,哎,躺过来点,我来温暖温暖你那小身板儿。所以呢,碰见俩人咋了,人是貌若天仙把你魂儿勾走啦。”

“哎呀,你好烦的,老是打岔。”

“我是比窦娥还冤,谁先动手动脚的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大张伟!!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!!太痒了!!”

“成呗,您得答应我好好说话。”

“嗯…嗯…是这样的,我出门就走啊走啊走,瞎溜达,当然了是做了全套措施,保证我爸从对面过来都认不出我吼,超厉害!”

“裂裂裂。”

“太敷衍!算了,我给你讲,我突然就想喝可乐了,于是进了一家便利店。饮料柜附近的桌上坐了两个人,吃的是汉堡配绿茶。”

“这一看就是有品味的高端人士,薛,我好像有点饿了。”

“…”

“你继续继续…”

“我也没偷听的习惯,但其中一个人说不上来的熟悉,就好像在哪儿见过。明明我们不认识,可我总觉得他是对着我在说话。”

“得,还不是冲人长得好看。”

“你气什么,俩男的,我觉得熟悉的那个人得有五六十了吧,另一个可能是他晚辈,岁数小点儿,不过长得不太像。你肯定猜不到他说什么。”

“爱说不说,惯的你。”

“没意思。他说,今天的痛苦可能就是明天的欢乐,今天的欢乐可能就是明天的祸根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耳熟不耳熟。”

“嚯,这不是我之前说的么。”

“对吧,有这想法不奇怪,可话说得一样,就有点怪。”

“可能是我粉丝呗,看我采访的那种哈哈哈哈。”

“他看着那个年轻人说的,不过我又觉得是说给我听的。你说,他会不会知道些什么?他怎么确定我会去那儿?他会不会是我的贵人?”

“您这二百万的脑袋别想了,什么贵人,还捡别人说剩的话,忒不要脸。我歇都不歇就往上海赶,还比不上这什么人,您自己睡,我可不给你暖被窝。”

“哎呀,你不一样的,你是…爱人嘛…”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