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皮

不喜欢你看他干嘛 不就是作么

大薛|痴

“1、2、3、4、5……”张伟在心里默默计时,低头看蚂蚁竞走在水泥地上,用鞋尖踢散它们不成,反倒黏上了污渍,“……28、29、30”。他正把手放铁门上准备再敲,里面“吱呀”打开,探出半个脑袋,“你怎么这么早”。

“嚯,我是帮谁买漫画?”张伟扬扬手里的漫画书,进屋里才看清薛之谦,看清整个薛之谦。

张伟感觉到自己刻意放缓的吞咽声填满了屋子,清了清嗓子,担心被瞧出不自然处,结果发现人注意力根本不在他身上,犹犹豫豫地开口,“薛之谦你你就穿这样开门啊,那万一是坏人怎么办。”

“大哥你睡觉不脱裤子啊,你敲门什么声儿我还不知道么。”薛之谦白了他一眼,“我看完漫画再学?”

“得,您不看完估计也学不进去。”

“我先去卧室哈,冰箱里有水。”

他回想薛之谦大剌剌裸露着的腿,嘴里发干,拿了罐可乐猛灌一口。

他们俩家挨得近,邻里邻居的相互都认识。不熟的人都说薛之谦看着就是好好学生,安静乖巧白白净净。张伟觉得产生这个想法的关键还是在于白白净净。而张伟看上去是小痞子,成绩却在年级上排名靠前,这才被薛爸拜托来给薛之谦补课。

他是存了点小心思的。他喜欢薛之谦,偷偷喜欢。他想碰他吻他同他好,进行炽热的强烈的冲撞。

他大胆暗示过小心试探过,后来终于明白薛之谦就是个木榆脑袋不开窍。薛之谦对什么都不在意,成绩、姑娘、未来通通不关心。可他也不能算是天真,对万物的好奇心已然不见。

张伟琢磨不透他的原因不在于复杂,而是你没办法让一团空气给你回应,就算回应也只是空气的回应。你是穿过他而不是反弹回来。

那他喜欢的是什么?长得好看的不只薛之谦一个。可找他交朋友的热情姑娘排成队都抵不上薛之谦。这场暗恋让他摸不着头脑。好在人总有开窍的一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只想证明自己还活着(๑• . •๑)
有点短,下次补上😁感谢阅读吼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