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皮

不喜欢你看他干嘛 不就是作么

大薛‖我们分手了

*分手梗
*但还是被秀了恩爱

薛之谦气极,赌咒发誓我们现在就分手,接着挂断了电话。大张伟单方面认为他使性子闹着玩,直到发现电话打不通,微信也已经不是好友。他蹿起火来,非让刘迎订机票,他要去上海,好质问薛之谦。

“…不是订好了吗你们还约了吃饭,不过你现在去干嘛,他正在气头上。”

“改到最早的一班!我还气呢,分手就分手,凭什么拉黑我!”

得,都是大爷惹不起。刘迎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,怪不得配呢。

大张伟带着团队急吼吼赶了飞机到上海,刘迎给他叫了车,嘱咐他明天晚上的行程别忘了。他胡乱点了头,让司机师傅开到薛之谦小区。他知道薛之谦没工作的时候就窝在家里写歌。

坐电梯上楼,犹豫后还是决定敲门,半晌没反应。他捏了捏裤兜里的钥匙,没掏出来,拿出手机给张鸣鸣发信息,我在薛老师家门口,麻烦您让他给我开下门。

这头,鸣鸣收到信息,脑袋都大了,想着祖宗你们又怎么了。她打电话给薛之谦,说敲半天门怎么没反应,开门我在门口。

“哦,我在写歌没听到。马上来。”

大张伟等呀等,终于等到他好看的爱人,如果忽略乱糟糟的头发和满脸憔悴的话…他也成功在薛之谦试图关上门前挤进了屋。客厅里窗帘拉得严严实实没开灯,昏暗得很。

大张伟本来打算来质问薛之谦的,到了跟前反而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好,像小孩子做错了事一样。

只见薛之谦向他伸出手朝他一扬下巴,他赶紧把自己的手搭上去趁机再摸上两把,真嫩,薛果然只是放狠话才舍不得他。

“干嘛呢”薛之谦啪一下打掉他的手,“大哥,我们已经分手了,我家钥匙呢。”

“我,我没带!不然我怎么门口等着!”他偏过头去看客厅挂的那副画,扣着手指头尽量自然地绕过薛之谦,自觉赖上了沙发,“你这艺术细菌还还挺好。”

“大张伟,我懒得和你说,我又不是傻子。我要去写歌了,你爱呆就呆着吧。”说完就自己去了书房,一个多的眼神都不留给他。

什么态度,哼。我就呆着,看你怎么办。于是张大爷安心躺沙发上开始玩手机。刷一圈微博就有些不开心了,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露骨啊,个个的都想睡姆们薛。薛之谦也真是的,干嘛那么诱人。翻完了超话,又看了会cp粉的微博,还是这些人可爱。没一会儿,手机就出现低电量提示。

大张伟一想,不是跑这儿玩手机的呀!他偷偷溜到书房门口,耳朵贴门上听半天没动静,做贼似的轻手轻脚旋开门把手。一进去,却发现薛之谦趴桌子上,像是睡着了。正打算退出去给他拿个毯子以免着凉,却看到薛之谦坐了起来。

薛之谦双手撑着脸,仰起头望他,“你到底想干嘛,我是挺爱你,但我们就是不合适,你知道的,相爱它也不一定要在一起。张伟,虽然你可能现在会很难过,但长痛不如短痛,早点分开对我们都是有好处的,我们应该冷静冷静…”

大张伟站着听薛老师滔滔不绝地发言,表情严肃,不时点头表示我在认真听讲以及非常赞同。末了,薛之谦问他,“你觉得呢?”

“我觉得薛老师说什么都对,您德艺双馨说什么不对呀!”

“那你怎么还杵这儿不走?”

“我就是想来借一下充电器…手机没电了”,他话说出口也觉得有些羞赧,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“?????我再跟你说一句,我就是猪。”

“哎哟喂,薛老师,我对不住您,这都是我瞎说的”,他家薛真生气了,大张伟赶紧过去蹲在他薛旁边,拉他的衣袖,又死乞白赖地环着他的腰,“我是猪,我是猪,你看小猪要拱你啦”,他一直往薛之谦的身上蹭,撒娇似的讨好他,“你别生我气好不好”。

“你这人没皮没脸的,我们现在什么关系都不是。你快起来!”薛之谦却推他不动,只好随他去了。

“你说,分手就分手,怎么还把我拉黑了!”他会扮可怜,一双狗狗眼眨巴眨巴让别人觉得自己犯了大罪,“薛,你这样我怎么联系你。”

“你不是联系张鸣鸣挺好的么?”薛老板冷哼一声。

“那我得让她每天帮我转达给你,我特别想你,想你的嘴想你的眼睛,想你的…唔唔”薛之谦面上挂不住,耳朵尖红红的,受不了他的混话,只能捂住他的嘴。

“你别别说了,我加你微信好吧我怕了你。”

“还有,薛干爹,我饿了。”

“…大张伟,你真的是顺着杆子就爬呀。”

“分手也不能饿着自己。我们就去之前约的地方吃,不然多浪费啊,很难订的,走着?”

……

“今天你买单,我要把所有的菜都都点一遍!”

“行行行,您要什么我都答应。”

“等等大张伟,你不是说你没带钥匙吗!”

要不都说大老师遇事沉着冷静,反锁完门把钥匙揣好,就对着薛老师王八犊子笑,“您不是说信了是傻子吗,哈哈哈哈”。自己找打!薛之谦乱踹了几脚才勉强解气。

于是他们成为了有联系方式经常约饭偶尔有亲密动作的的普通朋友。薛老师再三强调是普通朋友。张伟老师在旁边点头如捣蒜,表示坚决拥护薛的所有话。

至于什么时候和好,又是另外的虐狗故事了。

*我真的太磨叽了…
因为之前在写的一篇一直卡壳,所以很久没有发文。今天的小段子本来是那篇文里写的,但又觉得风格不太统一,就单独发出来了。
下一篇尽量在这周内写好!越拖越写不出来…

嗯!感谢阅读!




评论(9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